无情鸽手

励志要在日更线上反复横跳的鸽子

快新/扎心小合集

三个月没见到新一了,我想他——

今天是我被神秘组织抓住的第三个月,我除了身上身上的伤口偶尔撕开会发出丝丝疼痛之外已经麻木的没有知觉了。我知道我的白衣服已经被血染红,可这又有什么用呢?我的手早已拷上枷锁,眼睛早已被黑暗蒙蔽,为了让自己身上的疼痛轻一点我尽量缩成一团。或许我不应该盗取“璀璨永恒”(小喵自创),新一,我想你…

“明天…kid…处决”几个断断续续的字眼传来,我知道我命不久矣了…

午夜:

什么东西爆了,外面嘈杂一片,枪声不时传来,也许我有救了!我硬撑着站起来一瘸一拐的走到牢门前。“快斗!黑羽快斗!你在吗!”外面是新一的声音! “新一!快来救我!”我被自己沙哑的声音吓了一跳,真不敢相信我获救了。眼罩和手铐被取下来,我再一次抱住了心心念念的人。

殊不知红点瞄准了我的心脏…

“漆黑的枪口对准我的心脏,瞄准点正试图闯入我的心房,我闭上眼准备迎接死亡。”

“碰”

“新一,记住我爱你…”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