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情鸽手

励志要在日更线上反复横跳的鸽子

快新/快斗日记

我还以为新一喜欢看电影的…今天带他去看电影却发现他好像并不怎么感兴趣…

红子和我说过,和喜欢的人约会是可以带他看看电影,刚好最近有一部新上映的爱情片,我马上带着新一跑到影院。爱情片~促进感情嘛。我特意买了一大桶爆米花准备给新一投食,我真的迫不及待的想看新一两腮微鼓说话也呜呜囔囔得样子了!但电影开始后新一的视线几乎没有停留在电影上…他心不在焉的看着前面激吻的小情侣,眼中满是不屑,难道他对谈恋爱这事没有半点好感?

剧情刚好到男女主结婚,我试探性的问:“新一将来我结婚了,你来做我的伴郎好不好?”我紧盯着新一的表情,嘿果然没有让我失望,那一分失落几乎是转瞬即逝可惜啊还是被我看到了。这是不是表示我可以追他了…?是的吧一定是的吧!“我不是不愿意,我想说也许将来的某一天,我们会因为某件事突然决裂,或者因为这个事情永远不会见面…甚至我会提出…算了…”新一的解释在我看来就是掩饰,掩饰他喜欢我这个事实。我或许应该拥他入怀?不知道为什么在他面前我仿佛被抽空了勇气,再给我先时间,可以吗?

评论(3)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