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情鸽手

励志要在日更线上反复横跳的鸽子

陨落

挣掉锁链,把承太郎四肢固定,九秒刚好。


[在绝对的力量面前,弱者只能臣服]


Dio的手攀上承太郎的柱/咳咳咳身,激的他挺直背,试图向前挪动以逃离恶魔的蹂/咳咳咳躏,可惜到底还是被抱住腰拽了回来。


17岁的少年没经历过/咳咳咳性/咳咳咳事,只几下便早早的交了身。


“你不行啊,这么早就去了,我真是害怕一会把你做/咳咳咳晕~”Dio咬住承太郎的耳垂轻语着。


承太郎咬住自己的下嘴唇默不作声,此时的Dio正在用自己的白/咳咳咳浊润/咳咳咳滑着身后的入口。


他不是不想挣扎,只是挣扎反而会激起魔鬼的兽咳咳咳/欲,干脆任他摆布。


直到Dio的柱/咳咳咳头/抵上深处的软/咳咳咳肉,才听到身下人的一声低咳咳咳/喘,随后便是更猛烈的进攻。


“喘给我听”


“…”


“我说喘给我听,婊咳咳咳/子”


“…”


Dio拽住承太郎脖颈上的铁链,迫使他看向交/咳咳咳合的地方,然后抽出再大力的向深处/侵/略。


“你的另一只小嘴多诚实,你看它多么渴望我的进入。”


“…”他只是把头撇向一边,一滴泪珠从脸颊滑落。


“被我/淦/咳咳咳哭了吗?放心,以后还有更咳咳咳的~”


Dio的体力旺盛的惊人,承太郎晕死过去才抵住肠/咳咳咳壁交出米咳咳咳青/液。然后蘸取了些后/咳咳咳穴流出的白/咳咳咳浊在承太郎的大腿内侧画了条横。


“真想看看写到第几个正字的时候你才会屈服~”


别吞我别吞我,白金保命!


啊啊啊啊被吞了我改改又发了一遍

气死我了吞了四次了🌚淦我今r就要和你死磕到底

评论(10)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